无障碍说明

孙杨满意预赛表现:晚上放开比 不想留下遗憾

孙杨满意预赛表现:晚上放开比 不想留下遗憾

孙杨轻松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7月23日布达佩斯讯(文/应虹霞)当地时间7月23日,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孙杨游出3分44秒55,排名总成绩第二进入晚间决赛。赛后孙杨在混采区驻足停留了数分钟,表示满意首枪表现,“晚上放开去比,不留遗憾就好。”【专题】【集锦】【回放

出现在混采区的大白杨笑得挺灿烂,看上去心情不错。“出发跟大家差不多。早上第一枪都有些紧,这个成绩还可以。因为早上还是要拉一拉的。”大白杨点评自己的首枪表现说。尽管气息尚未完全调匀,看得出他很乐于分享此时此刻的感受。

当天孙杨所在的第5组实力强劲,处在第七道的奥地利选手奥博克“半道”杀出,以3分44秒19居小组头名,后半程放慢了速度的孙杨以0.36秒之差紧随其后。

“奥地利那个小伙刚才在第几道?”当被问到有没有关注到奥博克的存在时,孙杨赶紧追问记者,当听说奥博克处在第七道时,孙杨表示,晚上决赛时会左右多看一看,“回去好好休息,晚上希望放开一些,别再出现什么遗憾。”

第6次出征世锦赛,对于今天的孙杨来说,比赛是享受,也是挑战。“昨天我也说了,现在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享受。说实在,十几年下来,跟刚出来时不一样了,现在可能更多的是要保持,要克服的困难更多。”离开混采区之际,孙杨有感而发。

布达佩斯当地时间17时30分,北京时间23时30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将如期在多瑙体育馆打响,本届世锦赛将决出游泳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