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400自孙杨第二进决赛 邱子傲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0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以3分44秒55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决赛,邱子傲排名第25,遗憾出局。劲敌方面,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5秒57排名第四,澳大利亚的霍顿以3分45秒60排名第五,均晋级决赛。【专题】【集锦】【回放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3:32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3:15开始视频直播。点击预约直播>>>

世锦赛400自孙杨第二进决赛 邱子傲遗憾出局

比赛焦点

男子400米自由泳是孙杨的优势项目,过去两届世锦赛,他都夺得冠军,今年将冲击三连冠,有望追平澳大利亚名将索普的纪录。今年的全国冠军赛,孙杨游出了3分42秒1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他也是今年唯一游进3分43秒的选手。对手方面,韩国名将朴泰桓、英国的盖伊、澳大利亚的霍顿、美国的赞恩-格鲁特、史密斯-克拉克也具备超强实力。

孙杨略有保留 第二进决赛

男子400米自由泳一共有6组,孙杨在第五组第四道出发,1991年出生的他居然是这一组年龄最大的选手,第五道的英国名将盖伊、第六道的美国选手史密斯-克拉克、第三道的美国选手格鲁特都具备超强的竞争力。

比赛开始后,孙杨的出发不如盖伊,后者排名第一位,格鲁特排名第三位,50米过后,孙杨位列第三,两位英国选手排名前两位;接下来,孙杨游得非常稳健,并未全力加速,100米过后,他落后盖伊0.03秒,排名第二,史密斯-克拉克追到了第三。

150米过后,孙杨赶超盖伊位列第一,两人几乎是并驾齐驱,孙杨的领先优势仅为0.01秒。半程过后,孙杨逐渐拉开领先优势,将与盖伊的优势扩大为0.07秒,两位美国选手紧随其后。

世锦赛400自孙杨第二进决赛 邱子傲遗憾出局

孙杨小组位列第二

随后的比赛,孙杨和盖伊均放慢了速度,最终孙杨以3分44秒55排名第二,盖伊以3分45秒64排名第三,奥地利选手奥博克以3分44秒19排名首位。

劲敌:朴泰桓第四霍顿第五进决赛

综合六个小组的成绩,奥博克排名第一,孙杨排名第二,澳大利亚选手麦肯恩以3分45秒56排名第三,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5秒57排名第四,澳大利亚的霍顿以3分45秒60排名第五,盖伊以3分45秒64排名第六,意大利的德蒂以3分45秒72排名第七,格鲁特以3分46秒14排名第八,邱子傲以3分51秒94的成绩排名第25位,遗憾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