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盛赞戴利夺金:华丽回击中国队 剑指东京

英媒盛赞戴利夺金:华丽回击中国队 剑指东京

戴利勇夺男子10米台金牌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奥运冠军陈艾森和杨健没能阻挡英国跳水“金童”戴利的复苏,被后者拿下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10米台金牌。至此,本届世锦赛跳水比赛结束,中国队摘得13枚金牌中的8枚。赛后,英国媒体为之欢呼大赞戴利,称华丽回击中国队,剑指东京奥运会。

BBC:时隔8年神童回来了

戴利在布达佩斯取得惊人的胜利,8年来他首次登顶世锦赛男子十米跳台。就在去年奥运会上,他在半决赛中就被淘汰了,而如今在世锦赛该项目比赛中他却一路领先,主宰比赛。

BBC评论员鲍勃-巴拉德指出,8年了,时至今日,那个在罗马世锦赛赢得世界冠军的15岁跳水神童戴利又回到了最高领奖台上。2009年罗马世锦赛决赛成员只剩戴利一人。与8年前不同的是,这回戴利在决赛中一路领先,前四轮比赛分数都超过90,第五轮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的动作获得101.75分,这表明他在预赛破纪录后,渴望消除在里约奥运的回忆。

英媒盛赞戴利夺金:华丽回击中国队 剑指东京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每日邮报:戴利瞄准东京奥运

在完成接近完美的六个跳水动作后,戴利夺得了男子10米跳台世界冠军,他把目光瞄准了东京奥运会。

戴利说:“这一切都是如何实现的,进入最后一轮我领先5分,然后看到陈艾森出场。我看到陈艾森跳,所有的中国跳水队员在欢呼,所以我想‘你能做到,我要比你做得更好’。我进入了战斗模式,这是从来未有过的。现在我可以放下里约的包袱,继续向东京进发。”

英媒盛赞戴利夺金:华丽回击中国队 剑指东京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

每日电讯报:家庭给予戴利力量

去年,里约奥运半决赛出局后,戴利极为伤心。在丈夫布莱克以及母亲的见证下,戴利在压力下完成了任务,以590.95分赢得冠军,作为他在巴西失利的补偿。更值得高兴的是,他战胜了奥运金牌得主陈艾森。至此,戴利为英国跳水队赢得三面奖牌。

尽管他无法解释在里约奥运为何惨淡出局,但现在他喊出了在东京夺金的口号。

英媒盛赞戴利夺金:华丽回击中国队 剑指东京

英国《镜报》报道

镜报:给中国队华丽回击

在经历11个月前里约奥运出局的失望后,戴利在布达佩斯占有相当优势(统治10米跳台)。自2009年后,戴利首次夺得世界冠军。他战胜了奥运冠军陈艾森,这是一场华丽的回击。

赛后,戴利说:“结束里约奥运的征程后,这是艰难的一年。今天,奥运冠军让我倍感压力。但我想战斗到最后,我真的想证明一些东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