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盼越秀山迎联赛首胜 赛前为殉职辅警默哀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周中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在主场击败广州恒大,走出越秀山体育场不胜“怪圈”。今日,中超第18轮,富力将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越秀山体育场能否迎来本赛季联赛首胜?

富力盼越秀山迎联赛首胜 赛前为殉职辅警默哀

斯托伊科维奇将率领富力在越秀山迎战延边

本场比赛开始前,广州富力俱乐部全体球员和球迷将默哀一分钟,悼念在周中足协杯“广州德比”参与越秀山体育场安保工作时因公殉职的辅警林汉明。

从本轮开始,富力将迎来连续4轮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延边富德、广州恒大、辽宁沈阳开新和江苏苏宁。4轮联赛中,延边富德暂时在积分榜垫底,辽足排名倒数第2,苏宁排名倒数第3。其中,延边与苏宁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这意味着,富力接下来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形势。其间,8月1日富力还要在天河体育场与恒大进行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

赛前,无论是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还是当家射手扎哈维,都表示此役要拿下越秀山体育场的联赛首胜。“我知道对方会主守,会从快速反击中寻找机会。所以,我们在进攻端要耐心寻找机会,在防守端也要非常小心。”斯托伊科维奇说。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富力中后卫黄政宇一度出现中暑症状。斯托伊科维奇透露,黄政宇已和球队合练,“从体能和心理上,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此役,黄政宇和弋腾都有可能首发上场。

由于航班延误, 延边富德昨日凌晨才抵达广州。此役,池忠国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对目前积分垫底的延边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赛前,球队主帅朴泰夏抱怨广州天气炎热,“一场比赛对联赛的结果不会起到太大影响。联赛还有13场,我们要尽可能打出风格,这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接下来的比赛打好了,我相信今年保级的主动权会掌握在我们手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