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梵声明:排除他杀 初步判断球员睡眠猝死

腾讯体育7月19日 今天,中乙上海申梵队发布消息,球队不满21岁的小将王宽伟逝世,今天晚些时候,申梵俱乐部就此事发表5条陈述,首次披露王宽伟去世原因:暂时排除他杀可能,初步结论为青少年猝死症。

申梵声明:排除他杀 初步判断球员睡眠猝死

王宽伟

附上海申梵俱乐部公告:

1:王宽伟去世,不是在比赛场也不是在训练场上,系个人生活、宿舍就寝时间段。

2:发现王宽伟未能起床并呼唤不醒的第一时间,俱乐部管理人员拨打120,120急救在接报后15分钟赶到现场实施抢救。

3:120抢救无效宣布死亡后,俱乐部第一时间报110,华新派出所出警,经排查,排除他杀,初步结论为青少年猝死症,有待法医进一步检查核实。

4:俱乐部在120、110先后程序完毕后,第一时间通知家属,并在15日当晚接待抵沪家属,安排住宿、餐饮至今,期间一直陪同去往派出所、殡仪馆等地配合家属了解事实、沟通善后。

5: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和逝者所在俱乐部的应尽义务,我俱乐部将进一步配合家属进行逝者善后事宜,如家属提出进一步对逝者去世原因的调查,我俱乐部也将配合华新派出所进行取证调查。

上海申梵足球俱乐部

2017年7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