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一只脚进足协杯四强 隔空叫板恒大怕了么

腾讯体育7月19日 权健队3-0完胜上港,一只脚已经踏进足协杯四强。在这场新老土豪之间的对话中,权健队好好给对手上了一课。中超四连胜,双线六连胜,权健队井喷式的强势表现让中超诸强不得不刮目相看。现在,权健队已经向卫冕冠军恒大隔空发出了挑战:一旦两队半决赛相遇,恒大队能够闯过权健这关吗?

权健一只脚进足协杯四强 隔空叫板恒大怕了么

权健大胜上港

同样是球星云集,同样是外援唱主角,权健和上港队相比显然要更胜一筹。帕托在和奥斯卡、胡尔克两位巴西老乡之间的较量中,占据了绝对上风,两个精彩进球预示着巴西金童在中超赛场已经渐入佳境。从赛季初的迟迟不进球被怀疑是“水货”到现在进球如家常便饭成为权健队的锋线大腿,帕托适应中超联赛节奏,融入权健队战术打法的速度相当惊人。踢毽子,跳广场舞,打乒乓球,帕托越来越有“中国范儿”。有球迷戏言,在天津再生活几年,帕托就可以说相声了。

帕托在中超踢得风生水起得感谢卡纳瓦罗,正是卡帅激活了他的状态,让巴西金童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此外,王永珀、孙可、赵旭日、王晓龙等国内球员均在权健队有着不俗表现,同样得益于卡帅的人格魅力。如今,权健队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无论是大牌还是新人,都具有严格的战术执行力。能够4-3力克恒大、3球大胜申花和上港,和权健队有针对性的打法有直接关系。卡纳瓦罗把权健队捏合成了一个整体,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不遗余力,这样一支权健队是最可怕的。

赛季初,权健队曾喊出了进军亚冠的口号。作为一支升班马,权健想复制恒大队当年的神话一度被认为天方夜谭。前几轮,权健队磕磕绊绊的表现似乎也印证了这种看法。不过,半程过后权健队已经跻身第一集团,在和恒大、申花、富力、鲁能等强队的对话中都笑到了最后。本场与上港队的比赛,一场原本势均力敌的较量竟然变成了一边倒。不出太大意外,权健队将会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的对手无论是恒大还是富力,权健队都不会发憷。毕竟,他们都曾击败过对手。在足协杯赛场,权健队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并非没有可能。至于能否夺冠直接拿到亚冠正赛名额,现在看一切皆有可能。

比赛结束前,权健球迷高喊:“还有谁?!”放眼中超,还有谁能阻挡权健队前进的脚步呢?见神杀神,见佛杀佛,权健队的连胜模式已经开启,恒大、鲁能、上港等豪门害怕了吗?(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