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暂0-2申花 马丁斯倒钩闪击+奔袭

腾讯体育7月19日 在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开场仅3分钟,马丁斯倒钩射门得手为申花闪电取得领先,第30分钟,马丁斯梅开二度,帮助申花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

半场战报-鲁能暂0-2申花 马丁斯倒钩闪击+奔袭

马丁斯梅开二度

开场仅3分钟,小将丛震右路晃开防守传中,马丁斯近距离在吉尔的看防下,头球攻门被吉尔封堵,但皮球见高不见远,马丁斯跃起倒钩,王大雷扑救不及,申花闪电取得领先,1-0。

第11分钟,蒿俊闵开出右侧角球,但被莫雷诺头球解围,王彤禁区前沿跟上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14分钟,蒿俊闵前场抢断得手,稍作调整便是一脚超远距离的爆射,不过角度太正,被李帅将球没收。

第21分钟,郑铮禁区前沿手球犯规,被主裁马宁出示黄牌警告,特维斯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虽然绕过人墙,但被王大雷轻舒猿臂没收。随后崔巍和佩莱连续犯规被出示黄牌,鲁能短短3分钟之内吃到3张黄牌。

第26分钟,李松益右路强行突破传中逼得角球机会,蒿俊闵的角球送到后点,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角度力量均不佳,被李帅轻松没收。

第30分钟,特维斯后场抢断得手,随后长距离直塞找马丁斯,马丁斯拿球杀入禁区,在郑铮的贴防下强行射门,虽然王大雷用腿挡了一下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马丁斯梅开二度后,申花取得2-0的领先。

第32分钟,吴兴涵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直接将球打向了看台。第36分钟,李建滨铲抢崔巍犯规,被马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7分钟,佩莱禁区线上背身做球,西塞插上的一脚爆射角度太正被李帅没收。第40分钟,宋龙左路内切杀入禁区,最后的射门被李帅扑出,随后禁区外围李松益的远射打飞。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21’黄牌)、4-吉尔、23-宋龙、2-李松益;

中场:26-崔巍(U-23;23’黄牌)、22-蒿俊闵、17-吴兴涵、6-王彤;

前锋:19-佩莱(24’黄牌)、18-西塞

替补:13-张弛、16-周海滨、20-韩镕泽、29-成源、33-金敬道、35-戴琳、41-曹盛(U-23)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16-李运秋;

中场:3-李建滨(36’黄牌)、37-孙世林、10-莫雷诺、39-丛震(U-23);

前锋:17-马丁斯、32-特维斯

替补: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5-朱建荣、22-邱盛炯、28-曹赟定、29-徐骏敏(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