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逝世小将最喜欢内马尔 按老爸希望踢足球

腾讯体育7月19日,上海申梵足球不满21岁的小将王宽伟病逝。王宽伟2014-2015赛季,效力辽宁宏运梯队,2016年1月1日自由转会上海申梵。本赛季代表申梵出场4次,2次首发2次替补。此前接受采访时,王宽伟表示国外球员最喜欢内马尔,国内球员喜欢于汉超。谈到本赛季目标时,王宽伟当时表示希望能多获得出场机会,多为球队做贡献。

中乙逝世小将最喜欢内马尔 按老爸希望踢足球

王宽伟生前留影

附王宽伟今年3月接受俱乐部专访的实录:

问:什么时候开始踢球的?因为什么?

王宽伟:我是从8岁开始踢的球,因为我爸是老球迷,他很喜欢足球。所以他希望我有一天能成为足球运动员,去场上拼搏。然后我就照他的希望,去踢球了。

问:职业联赛至今最难忘的时候是什么?

王宽伟:去年我们参加中丙联赛,一波三折。最终以点球大战(的方式)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冲乙资格的名次。那一次我非常的激动,非常的开心。另外还有让我难忘的是陈毅杯那次,我个人取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也是(申梵)俱乐部的第一个冠军,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

问:本赛季对自己和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王宽伟:新的赛季,按照成指导的理念,我们先以保级为基础,争取多赢球。我个人希望成指导能多给我机会出场比赛,多为球队做出些贡献。

问:你最喜欢的足球明星是谁?

王宽伟:国外我最大的偶像是内马尔,从小就一直很喜欢他,他的外号叫“桑巴舞者”,他在场上的过人非常细腻,让我非常的喜欢。从小就看他那些过人视频,他那些传球和打门的瞬间都非常棒。国内我最喜欢的是原先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超哥。他在场上有那种内马尔的感觉,我非常喜欢他,一直向他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