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维斯:是否回国不是自己决定的 盼助申花更好

腾讯体育7月19日 上海申花外援卡洛斯-特维斯已经伤愈复出,并且随队参加了上周的中超联赛。而在近日,特维斯也接受了阿根廷FM93.1广播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对于是否会回归博卡,还没有下决定,“现在要做的就是希望展示自己的能力,证明那些唱衰我的人是错的,身穿申花的这身球衣,我就要付出一切。”

前不久,博卡青年主席安杰里奇公开表示,特维斯在中国过得不开心,预计将在年底返回博卡。对此,特维斯也作出了回应:“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做出回阿根廷的决定,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背后隐藏着很多东西。你必须把一切东西都摆在桌面上,周遭的环境随时能够影响我的未来,我的个人意愿并不是全部。”

特维斯:在中超踢球是倒退 在这没戏进国家队

外媒截图

“至于安杰里奇,我不会向任何人回应我究竟会不会返回博卡。有一天当我起床时,我对自己说我要回阿根廷;但另一天,我又对自己说不能回去。我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现在过得很好,在中国过得很快乐。我会和安杰里奇进行谈判,并且将这些事情都摆上桌面。如果我能回博卡,我必须要做得更好,因为现在正有不少人在等着我犯错误。一旦我回归博卡,他们就会说我又要开始‘偷钱’了,这些人一贯喜欢说这种废话。”特维斯说道。

关于自己未来的打算,特维斯也作出了模糊的回复:“我可以平静的在中国呆完这一年,享受未来几个月的日子。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过好接下来的生活,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并且帮助球队踢得越来越好。当然,现在对我有许多批评的声音出现,他们说我不够好,这是因为他们从没有和我接触过,而且也不了解我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等到年底,我和申花的合同还剩一年,我会和家人进行商讨,做出一个对任何人都好的决定。但今天,我还没有离开的想法。”

对于在中国生活,特维斯表示:“这非常简单:训练,然后回家。如果明天中国人需要我推荐一名球员给他们,我会给出我的意见。但是,我们现在踢的足球仍然无法和欧洲和阿根廷联赛相比,在这里踢球没办法进入国家队,因为你是在一个倒退的水平线上踢球,我必须诚实。而如果我能回阿根廷,我能得到更多的机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