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2-2申鑫痛失好局 穆坎乔点射拉米雷斯破门

腾讯体育7月1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第29分钟穆坎乔建功,第67分钟柏天赐扳平,第80分钟拉米雷斯破门,第88分钟克莱顿扳平。

苏宁2-2申鑫痛失好局 穆坎乔点射拉米雷斯破门

穆坎乔首秀即进球,可惜没有帮助苏宁拿下比赛

比赛焦点

苏宁遭遇双线5场不胜:苏宁主场同申鑫的较量里,同对手以2-2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也令苏宁在联赛和足协杯的双线作战里,遭遇到5场不胜。苏宁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足协杯第4轮,球队以1-0淘汰建业晋级。

穆坎乔首秀破门:这场比赛里,穆坎乔迎来了加盟苏宁的首秀。第29分钟时,穆坎乔利用点球为球队打破僵局。穆坎乔为苏宁的首秀便取得入球,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苏宁失晋级主动权:苏宁同申鑫以2-2战平,这也令苏宁的晋级形势陷入到被动。倘若双方分出胜负,那么胜者便将挺进四强。倘若双方打成0-0或1-1,申鑫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倘若双方打成3-3或更高比分平局,苏宁将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倘若双方打成2-2,那么将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新援穆坎乔前场头球摆渡,陈吉得到皮球快速杀奔禁区,形成半单刀的机会,但他射门却过于匆忙一脚将球踢高,苏宁丧失良机。

第8分钟张晓彬输送威胁直塞,右路的拉米雷斯得到皮球快速启动,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穆坎乔抢点,劳尔解围时将球踢到了自家门柱上,险些自摆乌龙。

第13分钟张晓彬直传球,苏宁2名球员门前形成包抄,但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1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申鑫后卫奋力顶出。埋伏在禁区外的陈吉起脚远射,却将球打偏。

第23分钟拉米雷斯纵向跑动闪过防守球员,随后他起脚打远角,将球稍稍打偏。

第25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比罗比罗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将球破坏,比罗比罗再度拿到皮球杀奔禁区,他的打门打在球门立柱上,申鑫错失良机。

第29分钟替补登场的高迪禁区内断球,他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张毅峰在背后拉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穆坎乔操刀主罚推射远角建功,苏宁以1-0领先,他在首秀便破门。

第35分钟拉米雷斯输送直塞,穆坎乔带球杀奔禁区,但他的大力打门高出。

第38分钟比罗比罗横向盘带大力打门,季俊抢点时被吹罚犯规。

第48分钟高迪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穆坎乔门前包抄打门,却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

第52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吉翔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球挡出。

第54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穆坎乔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59分钟拉米雷斯输送长传,高迪禁区外不做调整直接凌空抽射,但却将球稍稍打偏丧失良机。

第60分钟高迪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汪嵩抢点推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67分钟柳超左路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柏天赐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这也是他替补登场后的第一次触球。柏天赐过于兴奋脱掉球衣庆祝,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0分钟苏宁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拉米雷斯甩头攻门得手,苏宁以2-1再度将场上比分超出。

第88分钟申鑫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混乱局面,劳尔的打门未能打正,随后克莱顿跟上再度射门得手,申鑫将比分追成2-2。、

赛后声音

卡佩罗: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门前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遗憾的是自己犯下了错误,对手抓住了三个机会中的两个取得了进球,这就是足球。他们尝试着去控球,今天申鑫队也很幸运抓住了机会。我们自己有多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我们的两个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取得的。”

江苏苏宁(4-5-1):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5-周云、2-李昂、12-张晓彬、21-曹海清;

中场:8-刘建业(69’16-高天意)、7-拉米雷斯、29-陈吉(U23)(20’31-高迪)、33-汪嵩、24-吉翔;

前锋:38-穆坎乔(63’9-马丁内斯);

上海申鑫(4-5-1):

门将:22-林翔;

后卫:2-胡鸣飞、4-张毅峰(U23)、5-劳尔、14-林嘉豪(U23);

中场:7-潘超然(66’32-柏天赐)、8-刘亦超(U23)(69’24-张煜东)、11-柳超、18-叶重秋、9-季俊;

前锋:10-比罗比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