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1-0申鑫 穆坎乔首秀点射破僵局

腾讯体育7月1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时比赛,江苏苏宁以1-0领先,第29分钟穆坎乔建功。

半场战报-苏宁1-0申鑫 穆坎乔首秀点射破僵局

穆坎乔首秀进球

第4分钟新援穆坎乔前场头球摆渡,陈吉得到皮球快速杀奔禁区,形成半单刀的机会,但他射门却过于匆忙一脚将球踢高,苏宁丧失良机。

第8分钟张晓彬输送威胁直塞,右路的拉米雷斯得到皮球快速启动,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穆坎乔抢点,劳尔解围时将球踢到了自家门柱上,险些自摆乌龙。

第13分钟张晓彬直传球,苏宁2名球员门前形成包抄,但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17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申鑫后卫奋力顶出。埋伏在禁区外的陈吉起脚远射,

第23分钟拉米雷斯纵向跑动闪过防守球员,随后他起脚打远角,将球稍稍打偏。

第25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比罗比罗操刀主罚将皮球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将球破坏,比罗比罗再度拿到皮球杀奔禁区,他的打门打在球门立柱上,申鑫错失良机。

第29分钟替补登场的高迪禁区内断球,他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张毅峰在背后拉倒,主裁毫不犹豫判罚点球。穆坎乔操刀主罚推射远角建功,苏宁以1-0领先,他在首秀便破门。

第35分钟拉米雷斯输送直塞,穆坎乔带球杀奔禁区,但他的大力打门高出。

第38分钟比罗比罗横向盘带大力打门,季俊抢点时被吹罚犯规。

江苏苏宁(4-5-1):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5-周云、2-李昂、12-张晓彬、21-曹海清;

中场:8-刘建业、7-拉米雷斯、29-陈吉(U23)(20’31-高迪)、33-汪嵩、24-吉翔;

前锋:38-穆坎乔;

上海申鑫(4-5-1)

门将:22-林翔;

后卫:2-胡鸣飞、4-张毅峰(U23)、14-林嘉豪(U23);

中场:5-劳尔、7-潘超然、8-刘亦超(U23)、11-柳超、18-叶重秋、9-季俊;

前锋:10-比罗比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