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透露鲁能目标足协杯决赛 主场尽力取胜

马加特透露鲁能目标足协杯决赛 主场尽力取胜

马加特

腾讯体育7月18日 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的足协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进入足协杯决赛,主场比赛会尽力去取得胜利。

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鲁能这个赛季两项赛事,足协杯和中超联赛都会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尤其是足协杯的目标,尽可能走的远一些,尽可能闯进决赛。足协杯历史上,我们是夺冠最多的球队,也有义务将这项传统保持下去,当然,我也很明白这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两回合的第一场,会尝试赢下比赛,尽可能创造好的结果。”

队员王彤则是表示,一周双赛,体能是挑战,但准备比对手稍微充分,毕竟是多休息一天,希望今年能完成复仇,做好防守,不给他们客场进球的机会。

随后马加特介绍了球队的阵容问题,“赛前阵容上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刘彬彬有伤踢不了,其他的队员都具备出场条件。”

谈到今年和去年的情形对比,马加特表示,去年和今年的情形已经完全不一样,“去年深陷保级,也是第一场比赛,我要去适应球员,球员也要适应我,去年不太有可比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