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暑期李楠封闭训练营开营 特邀詹皇训练师

2017暑期李楠封闭营第一期开营 邀詹皇训练师

小球员在这里磨练技艺

2017年7月17日,“迎楠而上”——李楠优肯封闭营在北京残奥会中心成功举办开营仪式!因此,孩子们将迎来为期封6天封闭营。也为优肯篮球的青训事业转入新的活力。

2017暑期李楠封闭营第一期开营 邀詹皇训练师

学员合影

这期李楠优肯营,除了派出优秀管理教学团队外,还特邀勒布朗詹姆斯的训练师Brandon前来助阵,堪称强势的教练阵容!“李楠优肯封闭营”是以前国家队队长、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优肯品牌大使李楠名字命名的顶级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北京优肯青少年国际俱乐部创建于2010年春天,是一家将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与快乐体育,纯正英语相结合的青少年练球俱乐部。

在开营仪式上学员们在生活老师带领下学习规范,明确纪律规范,随后大家相互认识彼此,在这训练期间大家以后能够相互帮助,相互激励的好朋友。仪式上丁老师也给小球员分享了自己打球经验,特邀嘉宾更是亲自上阵,和学员们一起做游戏。

一大早,学员们开始从家出发,前往指定地点结合,集体出发前往残奥会中心李楠营基地,中午我们为学员准备了营养餐,吃饱了才有力气下午训练!

午间休息,学员分好房,好好休息,准备下午的训练。有些小学员还不忘拿书本,在训练之余还不忘记学习知识。

到了下午2点半,训练正式开始,第一天的训练主要是热身、准备活动和脚步、运球、灵活性的训练。

小学员们即将在职业运动员、教练的陪同下度过6天的封闭营时间,接受专业的篮球技术战术训练,零距离接触到国家最先进的国际篮球理念,提升篮球技术,增强身体素质,锻炼生活技能,更进一步了解什么事团队,什么是篮球运动的真谛,什么是体育精神的内涵,最后小肯希望小学员们在李楠封闭营的每一天都过得开心而充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