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火箭开紧急发布会宣布售卖 周琦事先不知情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前方记者沈洋)亚历山大决定公开出售火箭队,让不少队内人士感到意外。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周琦团队,而周琦方面表示事先并不知情,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的。据悉,在媒体之前更早得到消息的只有火箭的两位巨星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

前方:火箭开紧急发布会宣布售卖 周琦事先不知情

周琦

腾讯前方记者了解道,结束了夏季联赛的周琦目前刚刚回到中国,由于事发突然,周琦和他的团队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亚历山大打算卖队的消息,他们也是在飞机落地后才从网上了解到这一信息。

显然,火箭方面对这一消息封锁很严,并没有媒体提前爆料。据腾讯驻休斯敦记者傅予了解,火箭队CEO泰德-布朗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火箭队的所有员工才从泰德那儿得知老板的决定。

火箭目前的福布斯估值是16.5亿美金,但最终出售的价格可能会远高于这个数字。泰德-布朗也公开表示,福布斯对火箭的估值“过低”。举个例子,当年鲍尔默买下快船时花了20亿美金,而同期福布斯对快船的估值只有5.75亿美金。

鉴于亚历山大当年只花了8500万美金买下火箭,无论出售的价格超过16.5亿美金的估值多少,这无疑又是他在商业投资领域的一大成功案例。值得一提的是,一向注重开发中国市场的亚历山大却从来都没有来过中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亚历山大卖队非心血来潮 他已提前通知两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