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六自曝拒绝詹姆斯邀请 加盟森林狼更具挑战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贾马尔-克劳福德本人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曾招募其为骑士队效力,不过克劳福德并没有同意,反而选择加盟了森林狼,究其原因,克劳福德表示骑士队已经成型,就算夺冠也没有多少成就感,反而在森林狼,可以和球队一起迎接未知的挑战之路,更让其有参与的激情和动力。

克六自曝拒绝詹姆斯邀请 加盟森林狼更具挑战

贾马尔-克劳福德

贾马尔-克劳福德虽然在NBA打了17个赛季,并且七次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从未获得过NBA总冠军。因此外界一度猜测在被亚特兰大老鹰队买断后,37岁的克劳福德极有可能加盟金州勇士或者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两支超级球队,从而在自己职业生涯末期实现自己的总冠军之梦,然而结果却出乎大家意料:克劳福德反而以两年890万美元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队。

克劳福德最近在接受The Star Tribune采访时透露,勒布朗-詹姆斯的确联系过他,希望自己能够加盟骑士队。但是克劳福德却并没有接受詹姆斯的邀请,反而加盟了更加年轻的森林狼队,为什么做出这样的选择,克劳福德当然有自己的一番见解。

“森林狼非常认真地希望我能加盟,球队试图努力在做正确的事情,我觉得此时加盟森林狼时机非常对,并且我感觉可以融入到这支球队中去,对于我来说,去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很容易,并不是说现在的森林狼还不好,而是我不想坐享其成,我要和这些还没有夺冠的年轻球员们并肩作战,一步步去争取获得总冠军。克里夫兰骑士他已经成型了,他们的队员已经知道通往总冠军的路是一条怎样的路,夺得总冠军是一种什么样的经历,包括金州勇士,他们都是一样的。如果我加盟这两支球队,球队还是按照以前的轨迹一直赢得比赛,那接下来呢?所以帮助球队从一个点到另外一个点更加令人满足。”

克劳福德用了一个比喻,进一步解释自己的选择。

“这就是挑战,这就是乐趣所在,如果你去电影院看电影,如果一开始就知道结局是什么样,这还有意思吗?所以加盟森林狼反而更加让人激动,因为没人知道我们接下来会如何发展。”克劳福德说道。

与其加盟一支成型的冠军球队,不如来到一支蒸蒸日上的年轻之师,这就是克劳福德内心的真实想法。而森林狼休赛期所做的一切,也让他看到了球队的希望:先是从公牛队搞来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随后又陆续签下杰夫-蒂格以及泰-吉布森,加上队中已经有巨星潜质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还有迪恩。新赛季的森林狼即使在实力强劲的西部也有足够底气冲出重围。

冠军固然重要,不过对于克劳福德来说,能够享受争冠路上的经历和过程,这才是一名斗士真正所期待的。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克六自曝拒绝詹姆斯邀请 加盟森林狼更具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