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未失一盘胜卫冕冠军 穆雷辛吉斯混双折桂

[摘要]2017赛季温网锦标赛结束混双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杰米-穆雷/辛吉斯,用时1小时10分钟直落两盘以6-4/6-4击败卫冕冠军孔蒂宁/沃森,夺得本届温网的混双冠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7赛季温网锦标赛结束混双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杰米-穆雷/辛吉斯,用时1小时10分钟直落两盘以6-4/6-4击败卫冕冠军孔蒂宁/沃森夺得本届温网的混双冠军,以不失一盘的方式完美折桂的杰米-穆雷/辛吉斯也锁定了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这是杰米-穆雷继2007年与扬科维奇搭档夺冠后再次在温网混双赛场捧起冠军奖杯,而辛吉斯则将个人的大满贯混双冠军数提升到6个。专题】【集锦】【回放

温网-未失一盘胜卫冕冠军 穆雷辛吉斯混双折桂

穆雷辛吉斯混双折桂

杰米-穆雷/辛吉斯作为赛会头号种子,是以未失一盘的方式强势闯入决赛,而与他们争冠的是卫冕冠军孔蒂宁/沃森,换言之这对组合在温网混双赛场已经取得了跨赛季的11连胜(不过有2场是对手退赛不战而胜)。虽然两对组合实力不分伯仲冠军归属赛前难以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英国本土选手必染指这项桂冠。

第一盘比赛,赛会头号种子组合杰米-穆雷/辛吉斯率先发难在第3局完成破发,不过卫冕冠军孔蒂宁/沃森随即在第4局便完成回破,但是在第7局孔蒂宁/沃森的发球局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仍遭对手破发,杰米-穆雷/辛吉斯借此掌握了主动权,并以6-4赢得首盘胜利。比较有趣的是首盘比赛孔蒂宁/沃森在Aces球、双误、一发成功率、一发得分率、破发成功率和制胜分都占优,但却输掉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前6局双方均完成保发,不过第6局杰米-穆雷的发球局保发的颇为惊险,在挽救2个破发点、经过4次平分后才得以保发。第7局,孔蒂宁/沃森则没那么幸运,沃森的发球局虽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被破发,杰米-穆雷/辛吉斯随即强势以Love Game保发后以5-3领先逼近胜利。孔蒂宁尽管保住了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杰米-穆雷/辛吉斯随即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先后挽救3个破发点后得以保发,从而以6-4再下一盘,进而直落两盘击败孔蒂宁/沃森锁定2017年温网锦标赛混双桂冠!(刘曦瑶)

相关新闻

费德勒慧眼挑战高速发球 网前智斗送经典一击>>>

西里奇意外受伤泪洒现场 孔蒂等名流观战温网>>>

费德勒夺冠激动落泪 高举双手庆祝温网第八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