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名记:小丁很有前途 能否立足NBA关键看时机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小牛91-74战胜凯尔特人,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丁彦雨航在本场比赛当中发挥出色,拿下11分3篮板1抢断,引来全场欢呼。甚至有不少球迷在他罚球时高喊MVP。

专访名记:小丁很有前途 能否立足NBA关键看时机

丁彦雨航发挥出色

目前来看,小丁的表现不但得到当地球迷们的热捧,而且让美国同行们也对他刮目相看。赛后,腾讯体育前方记者采访了NBATV著名记者Sekou Smith,谈到了小丁的表现和他的未来。

腾讯体育:很明显,今晚所有人都喜欢丁彦雨航。你觉得为什么大家如此喜欢他?

Sekou Smith:每当人们看到一个来自美国篮球世界之外的球员,都希望他能打好,希望他能够展示技术。今天比赛他打得很棒,运球,变向,让很多人对他的未来浮想联翩。每个人都在为他欢呼,都希望他能打好。每当看到一个NBA之外的人出现在场上,大家都很好奇,都希望他能打好。

腾讯体育:你如何评价丁彦雨航现阶段的技术水平?他能否去NBA打球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每个人都希望他真正成行。他现在水平如何?

Sekou Smith:他非常有前途。如果技术不过关的话,也不会出现在场上。他有实力在NBA球队轮换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关键在于合适的时机,在于合适的球队。但毫无疑问,丁彦雨航具有职业水准,至于他能否登陆NBA,能在NBA走多远,还要看他在身份转换方面做得如何。

腾讯体育:如果丁彦雨航回到CBA,那他还是MVP水平的球员,但来到NBA,或许只能坐在板凳席末端。作为一名职业NBA记者,你对丁彦雨航的选择怎么看?他是应该努力在NBA寻求一席之地,还是应该回到CBA,继续享受MVP的欢呼呢?这个问题的确不好回答。

Sekou Smith:对于每个大学球员、国际球员来说,这都是进退两难的问题。从自己统治的领域,来到地球上水平最高的篮球联盟,与世界上水平最高的400人同场竞技。想要更上一层楼,的确需要充足准备。我认为决定权还是应该交给小丁自己,如果他一心向往NBA,那就去努力争取,不要在乎其他人怎么说。但与此同时,还要了解自己应该提高哪些方面。登陆NBA不是目标,留在NBA才是。眼下在夏季联赛征战,已经完成了一小步,未来想要留在NBA继续征战,还需要更加努力。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名记:小丁很有前途 能否立足NBA关键看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