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暂不考虑取消分区 西强东弱格局继续存在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The Score》报道,NBA目前不会急于解决东西部联盟不平衡的问题,此前有报道称,多位西部球队老板向亚当-萧华施压,解决东西差距问题,因为西部有一半的球队实力比东部强大得多。

萧华暂不考虑取消分区 西强东弱格局继续存在

这已经是在NBA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的问题,并且在两年前就开始了,目前发现废除东西两个联盟是不太可能的。这个夏天东西联盟实力差距越来越大,东部三大全明星吉米-巴特勒保罗-米尔萨普保罗-乔治都到西部球队。

很多人认为西部竞争过于激烈,而东部有些球队可以躺着进入季后赛。有不少人认为,应该让联盟战绩前16名的球队进入季后赛,而不是让东西部的各自前八名进入到季后赛。

萧华在周四的理事会上说:“我们是基于运动科学,球员健康以及旅途行程带来的影响这些因素来考虑,取消东西部分区是没有太大的意义。至少目前,如果改变现有联盟的话,然后我们可能会再次在一个不平衡的赛程下比赛。”

“东部的球队显然是比西部更有竞争,如果改革,唯一公平办法就是安排一个非常平衡的赛程表。”萧华表示:“如果想在联盟范围内保持赛程平衡,那就得多进行飞行的客场比赛。”为了均衡各支球队之间的赛程,位于东西部海岸线上的球队就要花费时间、金钱和精力在旅程当中,这会产生新的不公平地方。

萧华说:“按照现在所有的全联盟客场比赛来看,我们最好还是保持现有的联盟体系,现有的季后赛形式,在季后赛首轮就全国飞的话对球队来说也未必就是好事。”

NBA不排除有一天会重新安排联盟或者季后赛形式的可能性,但是现在不是最好时候。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暂不考虑取消分区 西强东弱格局继续存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