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ustin Jackson空砍25分 国王76-83不敌小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小牛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小牛以83-76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Dennis Smith Jr.拿下25分6篮板3抢断,Johnathan Motley斩获15分,法利克斯拿下11分1抢断1盖帽。国王方面,Justin Jackson入账25分2抢断,蒙特罗入账13分9篮板1抢断1盖帽,库利斩获10分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10秒,接到De'Aaron Fox的传球,蒙特罗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33秒,蒙特罗在Dennis Smith Jr.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8分18秒,Justin Jackson出现传球失误,被法利克斯抢断。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国王以15-23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57秒,Naz Mitrou-Long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彦雨航抢断。第5分12秒,科里-韦伯斯特喂球,Dennis Smith Jr.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秒,Reggie Hearn在阿什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小牛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31秒,蒙特罗出现传球失误,被多利安-芬尼-史密斯抢断。第4分钟,拉比西埃在阿什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7分17秒,在科里-韦伯斯特的助攻下,Johnathan Motley霸气扣篮砍下2分。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81.82%,与小牛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Naz Mitrou-Long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64-54,小牛领先10分。

第四节,第8分24秒,蒙特罗出现传球失误,被Dennis Smith Jr.抢断。第9分22秒,Justin Jackson助攻,蒙特罗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4秒,库利在法利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Naz Mitrou-Long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7分。小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4.29%。比赛结束,小牛以83-76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

小牛: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