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29分 马刺主场86-84险胜鹈鹕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鹈鹕。最终马刺以86-84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福布斯得到29分5助攻1抢断1盖帽,Derrick White砍下15分1抢断1盖帽,奥利维尔兰得到10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鹈鹕方面,奎因-库克入账19分7助攻,Jalen Jones入账15分7篮板1抢断,迪亚洛得到13分13篮板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47秒,接到贝尔坦斯的传球,Derrick White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8秒,考辛斯妙传,奎因-库克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0秒,科里-杰弗森在本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马刺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45秒,科里-杰弗森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6分55秒,在奎因-库克的助攻下,迪亚洛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13秒,接到奥利维尔兰的传球,Jaron Blossomgame三分远投得手。马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利维尔兰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40-4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51秒,福布斯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5分17秒,詹姆斯手滑丢球,被Jaron Blossomgame抢断。第5分33秒,Jalen Jones助攻,詹姆斯跳投命中。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65-55,鹈鹕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4秒,接到奥利维尔兰的传球,Jaron Blossomgame跳投得手。第7分46秒,詹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布斯抢断。第11分25秒,Jalen Jones在福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29%,与鹈鹕的41.1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布斯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马刺以86-84战胜鹈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奎因-库克、Jalen Jones、迪亚洛、阿克塞尔-唐佩恩、詹姆斯

马刺:福布斯、奥利维尔兰、Jaron Blossomgame、惠廷顿、贝尔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