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身份!梅西偶像艾马尔出任阿根廷U17主教练

新身份!梅西偶像艾马尔出任阿根廷U17主教练

艾马尔出任阿根廷U17国家队主教练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37岁的艾马尔正式出任阿根廷U17国家队主教练。

艾马尔绰号“小丑”,球员时代曾在河床、瓦伦西亚、萨拉戈萨、本菲卡等多家俱乐部踢球。艾马尔长相帅气、技术精湛、球风灵动,梅西曾在多个场合透露过艾马尔是自己的偶像。

2015年7月,艾马尔因身体问题宣布退役,当时梅西还专门在社交媒体上致敬偶像:“谢谢你让我们享受足球魔法!”退役后的艾马尔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艾马尔并没有离开足球,时隔2年后艾马尔回归足坛,这一次他的身份已经是教练。

艾马尔今天正式出任阿根廷U17国家队主教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大日子,艾马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尊重每一名球员的个性,我们希望孩子们热爱足球,热爱身上的战袍,我们会更多培养团结合作,因为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