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NBA锋卫摇摆人签浙江 球风踏实堪称蓝领

曝前NBA锋卫摇摆人签浙江 球风踏实堪称蓝领

曝威姆斯加盟浙江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亚篮网消息,浙江男篮将和昔日NBA摇摆人索尼-威姆斯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位31岁的老将新赛季将前往CBA征战。

威姆斯现年31岁,身高1米98,体重93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2008年,威姆斯在次轮第39顺位被公牛选中,从2008年开始,他在掘金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在2008-09赛季,威姆斯经过交易,转战猛龙,他生涯巅峰期正是在猛龙度过的,在2010-11赛季,威姆斯在猛龙出战59场,其中首发28场,场均能够拿到9.2分2.6个篮板1.8次助攻。

不过,在当赛季结束后,威姆斯并未在NBA寻觅到新东家,他开始转战海外,分别在立陶宛联赛以及俄罗斯联赛效力,在2015-16赛季,威姆斯重回NBA,以2年580万美元加盟了太阳,在为球队打了36场后,他被买断,此后又短暂效力过76人,但只为球队打了7场就再度被裁掉。

在NBA生涯里,威姆斯一共出场183次,场均登场18.2分钟能够得到6.5分2.2个篮板及1.4次助攻。

去年夏天,威姆斯加盟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在那里,他为球队出战19场,其中16场首发,场均登场27分钟能够拿到11.1分3.3个篮板3.4次助攻。

威姆斯整个生涯的定位是蓝领球员,他的作风非常踏实,防守态度积极,而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小外援威利-沃伦上赛季恰恰闹出了消极比赛的风波,有了前车之鉴,球队显然也希望能够签下一位靠谱的外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