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orrey Craig27+11 掘金客场87-81击落火箭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掘金客场对阵火箭。最终掘金以87-81击败火箭。

本场比赛中,Torrey Craig拿下27分11篮板3盖帽,Monte Morris拿下15分5篮板1抢断1盖帽,Robert Carter Jr砍下14分10篮板1抢断。火箭方面,克里斯-约翰逊斩获20分7篮板2抢断,威廉姆斯贡献20分4抢断,以赛亚-泰勒砍下12分5篮板7助攻5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7分39秒,接到比斯利的传球,Robert Carter Jr跳投得手。第11分5秒,夸特曼手滑丢球,被Howard Sant-Roos抢断。第11分35秒,Isaiah Hartenstein在Torrey Craig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火箭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火箭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掘金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23秒,Torrey Craig手滑丢球,被威廉姆斯抢断。第5分47秒,Robert Carter Jr在以赛亚-泰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第9分41秒,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夸特曼三分远投得手。掘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掘金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7分10秒,奥努阿库出现传球失误,被Howard Sant-Roos抢断。第8分14秒,朗在Tyler Lydon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9分12秒,接到夸特曼的传球,麦卡勒姆三分远投得手。火箭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三节打完,掘金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5秒,周琦在Monte Morris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7分53秒,Torrey Craig出现传球失误,被克里斯-约翰逊抢断。第7分57秒,在以赛亚-泰勒的助攻下,威廉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比赛结束,掘金以87-81战胜火箭,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Robert Carter Jr、比斯利、科尔纳利、尼古拉-拉德策维奇、Tyler Lydon

火箭:克里斯-约翰逊、威廉姆斯、以赛亚-泰勒、奥努阿库、周琦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