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驳回桑托斯指控 内马尔转会巴萨行为合法

FIFA驳回桑托斯指控 内马尔转会巴萨行为合法

国际足联驳回桑托斯对内马尔的指控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桑托斯俱乐部对于内马尔转会违规的指控,这意味着内马尔在转会中的行为被认定为合法,他不会被国际足联禁赛,不过巴萨俱乐部仍然有被判违规的可能性。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当时官方公布的球员转会费是5710万欧元,但是随后,桑托斯俱乐部指控巴萨在运作内马尔交易时存在违规行为,隐瞒了球员的真实转会费,从而给桑托斯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据悉,当时为了抢在皇马之前签下内马尔,巴萨给内马尔父亲的公司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公关费用。

2015年的5月份,桑托斯俱乐部宣布向FIFA就内马尔的转会提出了上诉,巴西豪门希望国际足联调查此事,对内马尔及其父亲进行处罚,还要求巴萨俱乐部进行转会赔偿。在他们的申诉中,桑托斯俱乐部认为内马尔方面违反了国际足联纪律处罚条例第62条,关于腐败的处理内容,并声称球员“不守信用”(Bad Faith)。同时,他们指出,内马尔和他的父亲在2013年转会巴萨的过程中,违反了国际足联转会条例的第17条第三款以及第17条第5款。

虽然桑托斯的上诉看起来有理有据,但是FIFA已经驳回了巴西豪门对于内马尔转会违规的指控,也就是说在这则交易里,内马尔的行为合法。不过国际足联的裁决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关于内马尔、巴萨俱乐部、内马尔父亲和内马尔家族名下的公司。如今FIFA做出的只是关于内马尔第一部分裁决。

目前桑托斯俱乐部在等待关于剩下的三项裁决结果,尤其是关于巴萨的部分,《阿斯报》也指出,在接到上诉结果的10天内,桑托斯有权利进行上诉,但是等待的时间会非常长。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