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盛会——2017 奥迪足球峰会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除了通过视频转播和“N年”一次的中外友谊赛之外,现场观看海外高水平足球赛事的机会并不多。但在2015年,一汽-大众奥迪却给中国球迷带来了大大的福利。当年一汽-大众奥迪携拜仁、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广州恒大四支球队为中国球迷奉上的三场精彩比赛,让许多球迷津津乐道、至今记忆犹新。

而今年7月,广大中国球迷即将迎来一场更加令人热血沸腾的足球盛宴。一汽-大众奥迪将携拜仁、AC米兰阿森纳、国际米兰、多特蒙德里昂6支国际顶级球队齐聚中国,为中国球迷打造一场更加盛大的足球盛会——“2017奥迪足球峰会”,球迷们将不仅可以欣赏到国际顶级足球赛事,也将体验到一系列精彩的球迷互动活动。

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盛会——2017 奥迪足球峰会

2015年奥迪足球峰会,拜仁4:1战胜瓦伦西亚

2015年,奥迪与4支足球豪门为球迷留下了一段弥足珍贵的足球记忆,而在今年7月18日到7月24日期间,一汽-大众奥迪将先后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四大城市举办AC米兰对战多特蒙德、拜仁对战阿森纳、拜仁对战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对战里昂四场国际顶级足球赛事,让奥迪用户与球迷能够又一次在家门口观看到世界顶级豪门间的巅峰之战。

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盛会——2017 奥迪足球峰会

球星代表出席2017奥迪足球峰会启动仪式

从2003年奥迪支持皇马访华,到今年即将携6支足球豪门集体亮相,十余年的时间里,奥迪已经陆续为中国球迷引入了许多宝贵的足球资源,而球迷也通过奥迪的活动屡次大饱眼福。目前,六大足球豪门将在中国展开精彩对决的消息,已经在球迷圈内引起了极大反响。因为聪明的中国球迷已经从历年来奥迪在中国举办的足球活动中发现了规律,本届奥迪足球峰会绝不仅仅局限于看几场精彩比赛这么简单,一定还有更加丰富的内容。

为了让中国球迷体验到“世界第一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一汽-大众奥迪将在足球峰会期间,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四大城市为球迷打造一场专属的足球赛事——“奥迪球迷冠军杯”,获胜球队将亲临豪门对决的现场,感受令你血脉偾张的球迷文化氛围。

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盛会——2017 奥迪足球峰会

2015奥迪足球峰会比赛现场盛况空前

除了比赛之外,各地奥迪经销商也将举办一系列精彩丰富的球迷互动活动,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和球迷不仅能体验到足球运动的激情,还将有机会与球星近距离交流,甚至获得现场观战国际顶级足球赛事的门票,体验顶级足球豪门带来的独特魅力。

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盛会——2017 奥迪足球峰会

2016奥迪移动球迷之家,拜仁传奇球星哈桑·萨利哈米季奇为球迷签名

目前,距离“2017奥迪足球峰会”正式开幕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相信一汽-大众奥迪为球迷打造的这场足球盛宴,会将所有中国球迷的热情点燃,也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球迷文化与世界接轨。

如果你既是奥迪的铁粉,也是超级球迷,那么“2017奥迪球迷冠军杯”一定不容错过。现在,球迷大战已全面开启招募,获胜球队将前往“2017奥迪足球峰会”比赛现场观看豪门对决!快来加入这场球迷专属的战斗,尽情享受奥迪和足球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吧!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ng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