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35分 马刺客场99-85力挫开拓者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马刺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马刺以99-85击败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福布斯贡献35分5篮板,奥利维尔兰得到16分3抢断,科里-杰弗森入账13分5篮板。开拓者方面,Caleb Swanigan拿下19分13篮板2抢断1盖帽,尼克-约翰逊砍下10分2抢断,R.J.亨特砍下9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14秒,雷曼在奥利维尔兰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7分1秒,接到古铁雷斯的传球,Caleb Swanigan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6秒,贝尔坦斯出现传球失误,被Zach Collins抢断。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5-19,马刺领先6分。

次节回来,第3分50秒,接到福布斯的传球,科里-杰弗森跳投得手。第8分19秒,雷曼出现传球失误,被惠廷顿抢断。第11分25秒,贝尔坦斯在斯托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1-54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第4分12秒,接到贝尔坦斯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1秒,奥利维尔兰出现传球失误,被古铁雷斯抢断。第8分29秒,科里-杰弗森在斯托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马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马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开拓者的5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布斯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马刺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43秒,奥利维尔兰手滑丢球,被Antonius Cleveland抢断。第4分9秒,奥利维尔兰妙传,福布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5秒,Jeff Ledbetter在Antonius Cleveland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3%。比赛结束,马刺以99-85战胜开拓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福布斯、奥利维尔兰、惠廷顿、Jaron Blossomgame、贝尔坦斯

开拓者:Caleb Swanigan、R.J.亨特、康诺顿、Zach Collins、雷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