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劲旅确认金承大自由身回归 延边外援大换血

腾讯体育7月11日 韩国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金承大将以自由身返回老东家效力,这是金承大时隔1年半之后再次返回浦项效力。

韩劲旅确认金承大自由身回归 延边外援大换血

金承大重返浦项制铁

金承大在2015年12月离开浦项制铁加盟刚刚冲超成功的延边富德,成为朴泰夏帐下重要的锋线尖刀。2016赛季,金承大在中超取得8粒进球,此外还有4次助攻,帮助延边成为联赛中的一匹黑马。不过2017赛季,延边的状况不佳,金承大前16轮总共才获得6次登场机会,只收获1球。

虽然浦项制铁本赛季也不被外界看好,不过前19轮比赛过后,浦项取得9胜2平8负积29分的成绩排名第5,距离第2名只有3分差距。浦项目前也在积极寻找进攻球员,由于金承大出自浦项的青训体系,回归后可以即插即用。

韩劲旅确认金承大自由身回归 延边外援大换血

浦项制铁官方社交平台截图

延边在夏窗外援方面的调整幅度极大,尹比加兰因为服兵役的原因已经租借回归济州联,随即延边引进了黄一琇和拉玛。而如今金承大又回归浦项制铁,上赛季帮助延边取得不俗战绩的尹比加兰、金承大和河太钧(冬窗加盟了中甲球队)3名韩国球员已经全部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