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推盛赞周琦封盖:别想在他地盘撒野!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在第三战中对阵太阳,最终他们以99-94逆转对手,周琦此役登场22分钟,6投1中拿到3分4个篮板3次封盖1次助攻1次抢断,+24的贡献值为全场最高。赛后,NBA官推便借用周琦大帽约什-杰克逊的视频写道:别想在周琦的地盘撒野!

“别在周琦的地盘撒野!”这是NBA官推给出的标题,而他们也配上了一段周琦飞身封盖四号秀约什-杰克逊的视频,用来说明周琦在防守端的威慑力。

NBA官推盛赞周琦封盖:别想在他地盘撒野!

NBA官方推特盛赞周琦防守

尽管周琦此役只拿到3分,但他的防守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首节还剩6分50秒时,今年四号秀约什-杰克逊在外线单挑周琦,他在连续胯下后想要用后撤步干拔完成三分跳投,但周琦顶上一步,结结实实给了杰克逊一记大帽。

周琦4板3帽献飞天补扣 悍将27分火箭15分大逆转

周琦大帽杰克逊

在末节还剩6分40秒时,本德尔想要在低位背打周琦,但却遭遇到大帽,对此,火箭官推也盛赞了周琦的护筐能力。近两场合计6记大帽,他俨然成为了球队的“护筐使者”。

NBA官推盛赞周琦封盖:别想在他地盘撒野!

周琦封盖本德尔

末节还剩5分05秒时,约什-杰克逊突入禁区,正当他的上篮即将完成时,周琦突然从侧面飞身扑来,利用长臂将球扇飞。

逼死4号秀!周琦又开火锅店 他在场火箭赢24分

周琦捍卫篮下,再送火锅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也坦言,周琦的表现已经让大家更深刻的记住了这个大个子。“在看了周琦两场全能之战后,很感谢马特-维纳能够正确叫他周或是周琦(注:之前不少解说员都称呼周琦为“Qi”)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推盛赞周琦封盖:别想在他地盘撒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