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额即将告罄 特步企鹅跑武汉站报名即将截止

名额即将告罄 特步企鹅跑武汉站报名即将截止

酷炫的特步企鹅跑活动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特步企鹅派对跑武汉站的活动报名通道将于今日(11月)关闭,还没有报名的跑友们赶紧行动,这一次再错过又得等一年!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武汉站将于7月29日在汉口江滩公园举行,届时超女冠军江映蓉将作为本站嘉宾在现场与各位跑友一起“跑出趣”,感受冰与火激情的碰撞,映出江边一片红!

在中国选秀节目历史上,《超级女声》绝对是开天辟地的一大创举,而江映蓉正是以冠军身份从此红遍大江南北。

现在,身材火辣的江映蓉要在武汉带着跑友们一起出战企鹅派对跑,想想都觉得很美好。7月的武汉自然是酷暑难当,企鹅跑安排在夜晚进行,一来避开了白天的骄阳,二来在超女冠军的带领下,边跑边领略这座城市的夜色,可谓别有一番情趣。

如果你说,我丝毫不关心嘉宾是谁,只关心企鹅跑是不是好玩?那行,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反正玩了的跑友都会觉得之前参加的比赛是“假比赛”!

关于活动亮点,你要知道首先由明星军团新玩法——选择加入爱豆、NBA女主播等明星军团,和他们一起跑出趣。其次趣味障碍欢乐多——5公里赛道设置6种趣味障碍(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摸爬滚打,闪转腾挪,好 功夫秀出来。

同时累计积分还可抢大奖——参加线上线下互动游戏,攒积分兑换运动装备、会员、美甲服务等精美奖品。

目前所剩名额不多,请速速抓紧。报名方法:

方法一:通过登录APP,点击“发现”页卡进行报名;

方法二: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企鹅派对跑”官方服务号,关注后即可进行报名;

方法三:直接点击活动页面 qqevent/penguinrun/signup.htm 进行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