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源跑跑团再战特步企鹅跑 为偶像现场大合唱

王源跑跑团再战特步企鹅跑 为偶像现场大合唱

王源跑跑团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徐思佳)7月8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来到了第五个城市,合肥。在前几站一直如约参赛的王源跑跑团再次出现在了合肥站的比赛中,挥舞着绿色的灯牌,手举着王源的条幅和海报,高唱着偶像的歌曲,几十位王源跑跑团的妹子们再次成为了特步企鹅派对跑的风景线。

距离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合肥站鸣枪还有半个小时,几十位王源跑跑团的小伙伴们已经聚集在起点的签名板前。她们统一的着装、绿色的应援棒和团旗上满满的签名留言,这些鲜明的王源元素吸引了不少跑友们关切的目光。起跑前,她们还专门排成整齐的队列高唱着王源的歌曲《因为遇见你》,与偶像隔空喊话。

王源跑跑团合肥分团的跑友们说,这首歌是王源第一首创作歌曲,叙述了他与粉丝共同成长的星路历程和成长感悟,以及对粉丝一路不离不弃的无限感激。“我们一起唱这首歌也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王源,同时把我们对他的支持通过歌声传递出去。”

王源跑跑团,是由王源粉丝自发组成的跑团,跑团最初建立的原因是为了庆祝2015年11月8日王源的15岁生日,希望通过运动充实人生,通过运动陪伴王源成长。跑团虽然成立不到两年,但是在跑向里约和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的各站赛事上我们都看到了王源跑跑团的小伙伴们奔跑的身影。

“我们合肥站这次来的小伙伴们大部分都是学生,也有已经工作的,大家在得知这次活动之后都非常积极,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报名。我们的口号是陪王源跑遍世界各地,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希望可以跑到更远的地方。”王源跑跑团合肥分团的负责人说。

对于特步企鹅派对跑她们也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特步企鹅派对跑不同于传统的马拉松,环节设置更丰富、有趣,更适合我们学生党,特别好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