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11+7送钉板大帽 绿军轻取开拓者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以70-64击败开拓者取得两连胜,新科探花杰森-塔图姆11投4中拿到11分和7个篮板,并送出了一记钉板大帽。

塔图姆11+7送钉板大帽 绿军轻取开拓者获两连胜

塔图姆率队获胜

凯尔特人两人得分上双,除了塔图姆之外,杰伦-布朗拿了13分和8个篮板,安特-日日奇拿到9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37号秀谢米-奥杰莱和56号秀贾巴里-伯德也各得9分。

开拓者也是两人得分上双,26号秀凯莱布-斯瓦尼根拿到12分和7个篮板,10号秀扎克-柯林斯7投1中得到5分、6个篮板和2个盖帽,帕特-康诺顿拿了11分。

比赛回顾:绿军轻取开拓者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昨天凭借斯瓦尼根16分和13个篮板的表现,以72-63击败了爵士;而凯尔特人昨天凭借塔图姆27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以86-81逆转了湖人

进攻似乎是开拓者的最大问题,昨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今天开拓者的进攻再次出现问题,凯尔特人则打得顺风顺水,开场不久布朗就连中两记三分,在塔图姆完成打三分进攻后,他们打出了11-0的开局。直到首节进行到6分22秒时,雷曼才用一记上篮打破了开拓者的得分荒。不过凯尔特人也有些不稳定,开拓者在打破得分荒后趁机打出一波9-0的追分势头,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凭借兰顿-卢卡斯的跳投,凯尔特人在首节结束时才勉强取得18-15的领先。

第二节开场不久,亨特命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为18平。但那之后他们的进攻再次出现问题,他们在本节的第二个运动战进球,直到本节还剩4分15秒时,才由柯林斯通过上篮打进。之后奥杰莱命中三分,接着伯德和杰克逊也分别得分,凯尔特人33-22重新获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开拓者得了2分,半场过后他们以24-38落后。开拓者在第二节仅打进3个运动战进球,单节只得到9分,上半场他们31投8中命中率只有26.7%,其中五位首发球员总共22投3中。

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塔图姆在上半场仅得6分,但是在下半场爆砍21分。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塔图姆6投4中拿了9分,不过他没能再次在下半场开挂。可是凯尔特人依然牢牢掌控着局势,在第三节进行到2分02秒时,伯德外线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3-37。只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凯尔特人仅利用罚球得了1分,开拓者趁机完成一波7-1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4-54。

凯尔特人没有给开拓者任何机会,在比赛还剩7分39秒时,日日奇罚中两球,他们将比分拉开到63-45。此后凯尔特人稳扎稳打,最终他们以70-64击败开拓者,在拉斯维加斯取得了两连胜。

比赛花絮:开拓者折损一将

在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开拓者球员马克尔-布朗在追防凯尔特人持球球员时,与凯尔特人打挡拆的球员撞在一起,他倒在地上显得非常痛苦,似乎右肩受伤。之后布朗被换下场,并直接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布朗现年25岁,他是2014年的44号秀,在为篮网打了两个赛季之后,他在2016年9月7日与骑士签约,可是不久后就被裁员。上赛季布朗在俄罗斯联赛打球,今年夏天他代表开拓者征战夏季联赛,渴望重新回到NBA。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杰克逊、奥杰莱、布朗、塔图姆、日日奇

开拓者:康诺顿、亨特、雷曼、斯瓦尼根、柯林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塔图姆11+7送钉板大帽 绿军轻取开拓者获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