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联盟有多强?杰克船长:最强十人能赢NBA球队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勇士当年“黑八”功臣斯蒂芬-杰克逊表示,如果把BIG3联盟中的TOP10球员汇聚在一支球队里,那么这支球队能够击败一支NBA球队。

BIG3联盟有多强?杰克船长:最强十人能赢NBA球队

斯蒂芬-杰克逊

BIG3联盟将从今年夏天开战,比赛时间定于6月24日到8月12日,赛事采取半场制,率先得到60分的球队获胜。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比赛设有四分球。

尽管是一个新成立的联盟,但BIG3联盟依然吸引了很多前NBA球员的参与,比如加里-佩顿、乔治-格文、阿伦-艾弗森、肯扬-马丁、杰梅因-奥尼尔、拉沙德-刘易斯、贾森-威廉姆斯、邦奇-威尔斯、迈克-毕比、里基-戴维斯、艾尔-哈灵顿、昌西-比卢普斯等。BIG3联盟的总裁罗杰-梅森还邀请过蒂姆-邓肯,他们还希望科比-布莱恩特在明年夏天也能够加入。

不得不承认,BIG3联盟打响了第一炮,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度。这些前NBA球星们的加入,提升了BIG3联盟的影响力。可是就实力而言,BIG3联盟达到了怎样的水准,能够和NBA球队竞争吗?“老实说,如果把BIG3联盟中的TOP10球员汇聚在一支球队里,那么这支球队能够击败一支NBA球队。”杰克逊说,“我指的不仅是夏季联赛队,我的意思是能击败一支真正的NBA球队。”

杰克逊现年39岁,是1997年的43号秀,他先后效力过篮网马刺老鹰步行者、勇士、黄蜂雄鹿快船,职业生涯总共打了858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1分、3.9个篮板、3.1次助攻和1.3次抢断。除了随马刺夺得2003年的总冠军之外,杰克逊还曾联手拜伦-戴维斯、蒙塔-埃利斯等人,在2007年季后赛中上演了NBA历史上的第三出“黑八奇迹”,带领勇士在首轮淘汰了小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BIG3联盟有多强?杰克船长:最强十人能赢NBA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