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凯尔特人敲定前马刺中锋 1年合同价值430万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Yahoo》名记查拉尼亚透露,凯尔特人已经与昔日马刺中锋阿隆-拜恩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430万的合同。

曝凯尔特人敲定前马刺中锋 1年合同价值430万

曝凯尔特人搞定前马刺中锋

拜恩斯身高2米08,在NBA里有5个赛季的经历。2012年夏天,他加盟马刺,并在圣城效力了3个赛季。2015年夏天,活塞以3年2000万的价码签下拜恩斯。过去的两个赛季,拜恩斯在2015-16赛季场均贡献6.3分4.7篮板,上赛季场均贡献4.9分4.4篮板。

考虑到上赛季拜恩斯场均只有15.5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的效率相当不俗。

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先后放弃了阿米尔-约翰逊、泽勒与奥利尼克,内线失血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特人在搞定海沃德后致力于填充内线,也算是对症下药。尤其是考虑到霍福德身手全能,因此拜恩斯预计新赛季将担任他的替补,并主要负责防守。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凯尔特人敲定前马刺中锋 1年合同价值43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