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虽败犹荣!杀入决赛已创造惊喜 同曦昂首离场

虽败犹荣!杀入决赛已创造惊喜 同曦昂首离场

同曦夺得亚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61-69,同曦历经苦战,却依旧输掉比赛。不过对于同曦来说,这次长三角挑战赛,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了得。小组赛最后一战逆袭上海,总决赛面对实力最强的广厦,苦战到最后,方才落败。从这一点上来看,虽败犹荣这四个字,同曦完全配得上。

还记得与上海的那场较量吗?面对首战告捷的东道主,同曦爆发出了强悍的战斗力,在比赛中一直压制着对手。形势很清楚,净胜7分,排名小组第二;净胜9分,排名小组第一。结果还真是不多不少,同曦净胜上海9分,神奇的后来居上,完成了从小组第三到第一的逆袭,挺进本次长三角挑战赛的总决赛。莫说夏联都是打着玩玩,彼此认真起来,也会十分精彩。

今日挑战广厦,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同曦却以勇敢的姿态应对。是,广厦青年军令人艳羡;是,李京龙、刘铮与孙铭徽都是同年龄段里的佼佼者。可篮球比赛,并不是光拼天赋,就能决定结果。

比赛打到第三节,同曦的反击收到成效,双方的分差一度拉近到4分,同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要知道在上半场,广厦曾一度取得过两位数的优势。随后即使李京龙一波“Carry”将分差重新拉开,同曦也并未放弃。他们依旧孜孜不倦的展开追击,并1分1分的努力缩小分差。比赛最后关头,双方的差距再度拉近到6分,同曦又看到了一线曙光。

是的,广厦是更强的一方,他们最终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最终还是捧起了冠军奖杯。但同曦在本次长三角挑战赛上的表现,却足以令同曦的拥趸感到惊喜。上赛季这支8胜30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球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不是单纯的,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同时在场外对抗中,同曦王者荣耀战队连挫广厦与肯帝亚,并击败网友联队,三战全胜,十分亮眼。

颁奖仪式上,同曦的小伙子们笑容灿烂,很显然,哪怕输掉决赛,他们也可以昂首离开。想来也是如此,既然已经努力了,又何必纠结于结果呢?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