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 全洋枪!索里亚诺PK莫雷诺

腾讯体育7月9日 中超第16轮较量全部结束,“小摩托”费尔南多制造3粒入球,助力帆客场以4-0大胜延边;索里亚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国安送恒大连败,恩师施密特的到来也将他彻底激活;莫雷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申花绝平,同时他也超越谢晖登顶队史最佳射手;巴索戈梅开二度表现抢眼,也令建业客场战胜河北,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伊哈洛破门+造点的神勇表现完爆上港防线,无疑已经成为亚泰的进攻支柱。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延边富德0-4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费尔南多—小摩托风驰电掣无人能挡,单挑对手防线不在话下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 全洋枪!索里亚诺PK莫雷诺

当“小摩托”火力全开时,留给对手的只能是深深的绝望!力帆客场以4-0大胜延边,让对手遭遇到中超史最惨失利。让延边队遭遇到惨痛一幕的,正是“小摩托”费尔南多。费尔南多先是为力帆创造一记点球,随后再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力帆全场的4粒入球,有3粒同他有着直接的关系。状态奇佳的费尔南多,足以单挑对手的整条防线,今天延边队再成了受害者。

北京国安2-0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索里亚诺—恩师到来激活索神,使用说明书找到了!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 全洋枪!索里亚诺PK莫雷诺

本轮中超的天王山战役,国安以2-0的比分战胜恒大,也令恒大首次在中超赛场品尝到连败的苦涩滋味。索里亚诺充分展现自身实力,梅开二度助国安获得胜利,这也是他在御林军发挥最浓墨重彩的比赛。国安新帅施密特的到来,也彻底将他激活,过去在萨尔茨堡红牛时,双方的合作便亲密无间。此番两人在国安再度聚首,索里亚诺星光四射。也许,只有施密特拥有着索里亚诺的使用说明书,能够让他发挥出最强的威力。

江苏苏宁2-2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莫雷诺—超越谢晖独占队史之巅,他是申花最璀璨的那颗星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 全洋枪!索里亚诺PK莫雷诺

当缺兵少将的申花逆境求生,最后时刻上演绝平奇迹时,让多少人感到触动!最后10分钟里,莫雷诺用2记无比霸道的头槌,攻破了顾超的十指关,让申花全身而退带走1分。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诺迎来了里程碑的时刻,他在申花的总进球数达到44粒,一举超越谢晖,登顶申花队史最佳射手。临危救主+成为队史最佳,这注定让莫雷诺成为最璀璨的那颗星。

河北华夏幸福2-3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巴索戈—中原军英雄再展神威,他是保级最重要倚仗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 全洋枪!索里亚诺PK莫雷诺

建业客场以3-2力克华夏,这也制造了不小的冷门。建业能够取得3分,巴索戈的出彩表现无疑居功至伟。本轮比赛里,巴索戈再次成为中原军的救星,他的梅开二度助建业将优势扩大为3-0,几乎扼杀了比赛的悬念。正是凭借着巴索戈的神奇发挥,令建业拿到关键的3分,保级形势明显好转。毫无疑问,巴索戈也成为建业保级道路上的最重要倚仗。

长春亚泰4-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伊哈洛—昔日被讥水货今日已成支柱,自带体系激活亚泰攻势

中超英雄第16轮评选 全洋枪!索里亚诺PK莫雷诺

亚泰以4-2轻取上港,这也令保级形势明显好转。伊哈洛在场上表现无比抢眼可谓居功至伟,他先是利用出色突破能力搅乱对手防线获得点球。下半时当上港的攻势渐起之际,伊哈洛又在反击之中觅得机会,将比分扩大为4-1,彻底扼杀上港取分的希望。伊哈洛强壮的身体,以及对皮球出色的控制能力,俨然令他自带体系。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