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京龙:拿长三角赛冠军很激动 感谢全队努力

李京龙:拿长三角赛冠军很激动 感谢全队努力

李京龙称夺冠很激动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上海举办的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来到收官之日,决赛中,广厦69-61战胜同曦,收获冠军。腾讯记者赛后第一时间采访到决赛中为广厦队砍下20分并当选本届比赛MVP的李京龙。

记者:简单形容一下拿到冠军的心情。

李京龙:拿冠军肯定很激动,非常感谢我们全队,我们全队也非常努力,赢得了艰难的比赛。

记者:你在这三场比赛的个人状态出现了起伏和波折,你是怎么调整的,怎么恢复状态和手感的?

李京龙:我相信运动员都会有起伏,我也不是老队员。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多问教练一些方式方法,这场调整回来,自己也是蛮开心的。

记者:对手在比赛中打出了一波反击,当时教练组是怎样布置,守住了胜利的成果?

李京龙:加强防守篮板,因为那段时间我们的篮板漏的比较多,被对方抓住了机会。

记者:你今年入选了国家队名单,在集训过程中有没有收获和提升?

李京龙:收获有很多,尤其是弱项,强项肯定也要巩固。感谢有机会参加这次集训,对我个人来讲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

记者:长三角赛对于你这样的年轻球员有怎样的意义和影响?

李京龙:这种比赛非常好,因为国内比赛确实比较少,只有联赛。现在多了这种比赛可以让我们队员晋升得更多,提高我们整体的水平。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