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克马兹15分76人险胜勇士 麦考空砍25分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76人客场对阵勇士。最终76人以95-93击败勇士。

本场比赛中,科尔克马兹砍下15分2抢断,阿隆-哈里森斩获13分1抢断,波斯里斯入账12分2抢断1盖帽。勇士方面,麦考得到25分,布朗贡献16分3抢断,琼斯得到13分1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8秒,鲁瓦乌-卡巴罗特助攻,波斯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0秒,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Jonah Bolden抢断。第6分56秒,泽维尔芒福德在波斯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勇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勇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76人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朗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27-27平。

次节回来,第2分26秒,Isaiah Miles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第3分27秒,科尔克马兹喂球,Jonah Bolden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秒,汉密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科尔克马兹抢断。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Jonah Bolden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半场结束,勇士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第7分9秒,Elgin Cook在Isaiah Miles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48秒,在Brandon Austin的助攻下,Jonah Bolden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9分14秒,麦考出现传球失误,被科尔克马兹抢断。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37%。三节打完,76人以72-78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3分31秒,Larry Drew出现传球失误,被Tai Webster抢断。第3分45秒,Tai Webster在阿隆-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第9分40秒,Jordan Bell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76人防守,禁区上篮得分。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29%,与勇士的33.3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隆-哈里森仅此节得到6分。比赛结束,76人以95-93战胜勇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科尔克马兹、波斯里斯、Markelle Fultz、鲁瓦乌-卡巴罗特、卡莱布-塔祖斯基

勇士:麦考、布朗、琼斯、凯文-鲁尼、泽维尔芒福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