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2-63!Caleb Swanigan两双助开拓者力挫爵士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爵士。最终开拓者以72-63战胜爵士。

本场比赛中,Caleb Swanigan斩获16分13篮板1抢断1盖帽,雷曼拿下13分5篮板2抢断,R.J.亨特入账12分1抢断。爵士方面,Donovan Mitchell拿下19分4抢断,巴特菲尔德入账11分1抢断,Tony Bradley斩获10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51秒,Caleb Swanigan出现传球失误,被Donovan Mitchell抢断。第7分1秒,格里芬在Caleb Swanigan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7分55秒,布朗喂球,雷曼三分远投命中。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Caleb Swanigan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18-12,开拓者领先6分。

次节回来,第2分36秒,华莱士出现传球失误,被Caleb Swanigan抢断。第5分59秒,接到Nigel Williams-Goss的传球,Donovan Mitchell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7秒,康诺顿在巴特菲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反超至32-30。

进入第三节,第2分8秒,在康诺顿的助攻下,Caleb Swanigan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3秒,博伦博伊出现传球失误,被R.J.亨特抢断。第7分23秒,博伦博伊在R.J.亨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Caleb Swanigan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0分领先优势。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3%。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罚中15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三节打完,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54-44。

第四节,第6分15秒,接到康诺顿的传球,布朗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25秒,Zach Collins手滑丢球,被格里芬抢断。第11分28秒,Donovan Mitchell在古铁雷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J.莱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爵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开拓者以72-63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Caleb Swanigan、雷曼、R.J.亨特、Zach Collins、康诺顿

爵士:Donovan Mitchell、巴特菲尔德、Tony Bradley、博伦博伊、华莱士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