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之星:35岁大唐仍称霸内线 翻盘他立头功

每日之星:35岁大唐仍称霸内线 翻盘他立头功

唐正东当选每日之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第三比赛日也已经结束,今日决出了进军冠亚军的两支球队。上海经过激战不敌同曦,排名瞬间从第一跌落至第三,而肯帝亚则轻松拿下青岛。今日两场比赛,最亮眼的明星,莫过于昔日MVP唐正东。

唐正东贡献11分9篮板

还记得当年的大唐吗?曾经的CBA内线霸主,先后拿到3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然而岁月终归无情,1982年出生的大唐,行将年满35岁。当昔日的大唐变成如今的老唐,不由让球迷心生疑惑,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答案是,可以。在与上海的交锋中,面对身高2米21的张兆旭,唐正东发挥相当不错,贡献11分9篮板,只差一点儿便拿到两双。他用这样的表现告诉自己的后辈,姜还是老的辣。

叶落归根辅佐同曦

2015年,唐正东离开新疆,加盟广州。而到了去年夏天,唐正东终于重回江苏,尽管不是肯帝亚,但在时隔五年后重新回到家乡,想必唐正东的心中感慨万千。在这支球队里,大唐充分发挥了一名老将所应该发挥的作用,上赛季场均贡献10.3分6.6篮板,在本土中锋里,这样的数据相当亮眼。而从长三角挑战赛的表现来看,大唐身手依旧。

或许新赛季里,我们依旧可以对这位35岁的老将,抱有足够的期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