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赛另类对决 同曦击败腾讯体育社区网友队

王者赛另类对决 同曦击败腾讯体育社区网友队

同曦与网友比赛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即将展开第三日的争夺,而场外的《王者荣耀》的比赛已于昨日产生冠军,今日冠军队同曦与腾讯体育社区网友组成的队伍进行一番较量,最终同曦队以总比分2-1取得胜利。

第一局

同曦队一开场就进行反蓝,网友队赵云草率使用惩戒,导致蓝BUFF被东皇太一抢到,李元芳输出强力拿到一血。随后上路爆发小规模团战,花木兰成功GANK,在吕布配合下拿到双杀。

开局取得巨大优势的同曦队,继续掌握主动,下路集结后再次爆发团战,花木兰拿下双杀,顺势收下下路一塔,人头数来到5-0。

6分20秒双方再次爆发团战,网友队一波2换3,挽回一些局面,人头来到11-3。8分40秒吕布做出暴君,同曦开始主动打团,高地前的一波团战,同曦打出1-2,人头数15-6,同曦队已获得4000的经济优势。

11分10秒,同曦队强攻高地,花木兰牺牲自己换下中路高地塔,随后爆发3V5团战,高渐离拿下三杀。之后花木兰复活重返战场,输出爆炸连收多人人头,最后一路推上高地,攻破水晶,最终人头数25-12,同曦队1-0取得先机。

第二局

网友BAN掉上一局发挥出色的花木兰,同曦队则选出兰陵王打野,并祭出小乔、姜子牙双法师阵容,而网友队则选出狄仁杰、马可波罗双射手阵容。

开局1分30秒,网友队宫本武藏低级失误,被虞姬收掉人头,随后中路爆发小规模团战,姜子牙放出满大,伤害爆炸,与小乔各收人头。随后双方小团战不断,但网友队屡屡吃亏,芈月入侵野区走位失误被杀,狄仁杰中路被抓,人头数来到7-3。

之后双方进入平稳发育阶段,同曦队四一分推,典韦一人带线,芈月则偷暴君成功,追回经济。比赛进行到9分钟,姜子牙秀出亮眼操作,一波大招闪现收下残血赵云,人头数来到10-5。

1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五人团战,芈月入场拿下三杀,网友打出一波团灭,连推二塔、高地塔。网友队愈战愈勇,拿下主宰后又打出1换4。

20分钟,赵云野区被抓,残局中芈月、宫本武藏浪死,但同曦三路被破只能死守。23分钟网友队再次拿下大龙硬上高地,抓死小乔,芈月拿到双杀,击破水晶,最终人头数25-31,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

同曦队BAN掉网友前两局表现抢眼的高渐离和芈月,选出貂蝉、不知火舞再次选出双法师阵容,网友队则拿出新英雄鬼谷子。

决胜局开始,双方射手各收人头,随后两队战局处理十分谨慎。同曦队率先拿下下路一塔,而网友队鬼谷子则配合虞姬拿到不知火舞人头。第7分钟,虞姬走位失误,貂蝉与不知火舞瞬间打出高爆发,虞姬被秒。

网友队开暴君,不知火舞成功抢到,但进场1V4被秒,双方战至5-5。之后两队在上路爆发5人团战,太乙真人先手控住3人,貂蝉进场打出爆炸伤害,一波四杀,建立5000金币的经济优势。优势巨大的同曦队主动寻战,下路河道处两军相遇,同曦5打4,人头全收。

14分钟45秒,网友队中路开团,同曦队阿珂未到,不知火舞秒掉王昭君后阵亡,鬼谷子隐身追人,打出一波1换3。随后蓝色方野区爆发4V4团战,阿珂最后进场拿到双杀,完成收割,顺势斩杀主宰。

经济优势达到10000金币的同曦队下路破掉高地,4V5推掉高地塔,完成1换4,一波推掉水晶,最终2-1取得比赛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