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砍26分球哥15中2 湖人加时惜败快船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赌城夏季联赛拉开大幕,在洛城德比战中,湖人加时以93-96负于快船英格拉姆发挥出色,17投9中贡献26分,“球哥”波尔首秀,但表现不尽如人意,15投2中,三分球11中1,只得到5分5助攻。

英格拉姆砍26分球哥15中2 湖人加时惜败快船

球哥首秀送精彩大帽

数据统计

湖人其他球员,祖巴茨5分4篮板,另外三大新秀布莱恩特13分5篮板,库兹马9分4篮板3助攻,哈特5分3篮板。快船方面,布莱斯-约翰逊23分7篮板,索恩维尔26分5篮板,马绍尔11分11助攻。

比赛回顾

虽然这只是一场夏季联赛,但依然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度,不仅仅是因为湖人这块金字招牌,新科榜眼秀“球哥”波尔也将上演首秀。开场首次进攻,球哥就送出一个精准的长传,英格拉姆切入,跃起就是一个空接暴扣。快船回敬一个远投,布莱斯强攻上篮,但英格拉姆突破得手,之后又助攻祖巴茨上篮,湖人率先占据主动权。球哥此后投了两个三分,但都没有命中。湖人依靠另外两位新秀库兹马和布莱恩特的发挥,首节以21-18领先快船。

次节,约什-哈特打三分得手,布莱恩特两罚全中,湖人将优势扩大到8分。快船汤普森连得6分,而球哥在半场结束前9分钟终于有得分入账,冲抢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此后,球哥还有3次中远投出手,但都没能将球打中,倒是在其他方面,他有几次不错的表现,送出两次助攻,防守端给对手一个大帽。球哥半场6中1仅得2分,英格拉姆则表现出色,突破和中投信手拈来,8投5中得到10分。湖人保持优势,半场以49-41领先快船。

英格拉姆砍26分球哥15中2 湖人加时惜败快船

英格拉姆表现出色,独揽26分

易地再战,球哥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大起色,反而连续出现了2次失误。快船抓住反击机会,打出一个7-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2分。英格拉姆突破打三分得手,为湖人稳住局面,之后又飙中远投。球哥依然手感冰冷,前6次出手三分不中,直到第7次出手,才终于命中远投。球哥单节5中1,英格拉姆双拳难敌四手,快船缩小分差,三节后仅以66-70落后湖人。

末节,湖人进攻受阻,快船打出8-2攻势,将比分反超。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库兹马暴扣,但布莱斯单打球哥,完成重扣,两队战成76-76。关键时刻,快船打出7-2攻势,球哥助攻维尔命中三分,湖人缩小分差。决胜时刻,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湖人该节结束前37秒落后2分。英格拉姆挺身而出,强攻上篮,将比分扳平。末节结束前4.2秒,英格拉姆完成抢断,但他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湖人为了保护英格拉姆,没有让他登场。球哥突破上篮不中,快船索恩维尔打三分得手,球哥连续三分不中。索恩维尔两罚全中后,快船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波尔、范德-布鲁、英格拉姆、维尔和祖巴茨

快船:马绍尔、索恩维尔、杰伦--约翰逊、布莱斯-约翰逊和汤普森。(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格拉姆砍26分球哥15中2 湖人加时惜败快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