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布里22分难救主 老鹰72-75小负篮网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老鹰。最终篮网以75-72战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怀德海德得到14分5篮板1抢断,古德温得到14分6篮板,勒维尔拿下12分6篮板1抢断。老鹰方面,本布里贡献22分3抢断,普林斯入账14分5篮板,John Collins砍下8分11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9秒,杰弗森手滑丢球,被索罗门抢断。第6分23秒,Prince Ibeh在John Collins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8分22秒,勒维尔喂球,内森·布思三分远投命中。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3-21,篮网领先2分。

次节回来,第6分37秒,Tyler Dorsey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第7分7秒,Tyler Cavanaugh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2-31,篮网领先11分。

进入第三节,第3分39秒,Prince Ibeh在John Collins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6分39秒,科顿出现传球失误,被怀德海德抢断。第11分13秒,在内森·布思的助攻下,Jacob Wiley霸气扣篮砍下2分。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篮网以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9秒,本布里喂球,约什-玛格特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53秒,杰弗森在Tyler Cavanaugh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8分9秒,勒维尔手滑丢球,被本布里抢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John Collins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篮网以75-72战胜老鹰,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怀德海德、勒维尔、丁威迪、杰弗森、Prince Ibeh

老鹰:本布里、普林斯、John Collins、索罗门、约什-玛格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