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卡姆24分 猛龙客场96-93险胜鹈鹕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猛龙客场对阵鹈鹕。最终猛龙以96-93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西卡姆砍下24分1盖帽,万维利特贡献18分9助攻2抢断,Kennedy Meeks拿下15分9篮板1抢断。鹈鹕方面,迪亚洛拿下27分10篮板,奎因-库克砍下16分3抢断,詹姆斯斩获12分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12秒,万维利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奎因-库克抢断。第3分36秒,万维利特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6分19秒,在詹姆斯的助攻下,迪亚洛霸气扣篮砍下2分。猛龙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Kennedy Meeks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猛龙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23-23平。

次节回来,第2分36秒,贾里尔 - 考辛斯手滑丢球,被Kennedy Meeks抢断。第7分21秒,接到万维利特的传球,Mychal Mulder跳投得手。第10分33秒,西卡姆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猛龙的44.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迪亚洛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鹈鹕以57-50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6分40秒,迪亚洛出现传球失误,被Alfonzo McKinnie抢断。第8分2秒,珀尔特尔在贾里尔 - 考辛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3秒,考辛斯妙传,Jalen Jones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猛龙以71-73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11分钟,在西卡姆的助攻下,Kennedy Meeks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25秒,Jalen Jones在西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31秒,奎因-库克出现传球失误,被万维利特抢断。比赛结束,猛龙以96-93战胜鹈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西卡姆、万维利特、珀尔特尔、Alfonzo McKinnie、Mychal Mulder

鹈鹕:迪亚洛、奎因-库克、詹姆斯、本森、阿克塞尔-唐佩恩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