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甲球队签约两中国球员 一人曾在中超踢主力

腾讯体育7月7日 据来自葡萄牙俱乐部莱雄伊什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中国球员黄威与黄聪,已经正式加盟该俱乐部。“黄威,黄聪,欢迎来到莱雄伊什!”莱雄伊什官方网站用这样的方式,对两名中国球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葡甲球队签约两中国球员 一人曾在中超踢主力

加盟莱雄伊什

这两名球员都曾有过葡萄牙的留洋经历,尤其是黄威,在中国足坛,他已经算是一名比较有名气的球员。黄威司职中后卫,曾经在法甲梅斯的青训营接受培训,后来加盟本菲卡B队,起点非常高。在葡萄牙效力期间,黄威分别代表本菲卡B队和法鲁人参加过葡甲联赛,表现比较出色。2015赛季,不满22岁的黄威选择回国,加盟了当时还在中超打拼的上海申鑫,并且作为主力后卫参加了13场中超联赛。

然而,随着申鑫的降级,黄威的位置也出现动摇。上赛季,黄威仅代表申鑫在中甲出场7次,本赛季甚至只能混迹于预备队。二次转会期间黄威离开申鑫,再次踏上了留洋之路。曾有消息称,黄威参加了莱雄伊什的试训,目前看来,他在试训期间肯定打动了莱雄伊什的心,因此为自己争取到了正式签约的机会。

与黄威一样,黄聪也曾在葡萄牙接受训练。他在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有过不错的表现,并且随97国青参加过亚青赛预选赛。去年1月,黄聪加盟了斯洛伐克俱乐部特伦辛,按照莱雄伊什官网的说法,黄聪在欧冠联赛预选赛有过亮相。不过,由于要参加全运会的比赛,黄聪只能等到9月份才能正式前往莱雄伊什报到。

近年来,莱雄伊什非常热衷于引进中国球员,例如李源一、韦世豪,都曾在该队效力。其中李源一转会广州恒大,给莱雄伊什留下了丰厚的转会费,而韦世豪也即将被上海上港正式买断。如今,黄威和黄聪的加盟,意味着莱雄伊什的“中国风”,仍在延续。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