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之星:扣篮王轻松19分 广厦新星未来可期

每日之星:扣篮王轻松19分 广厦新星未来可期

孙铭徽当选每日之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第二比赛日也已经结束,尽管比赛只是热身性质,但两场比赛都打的十分激烈。上海经过激战力擒浙江,而广厦则拿下青岛。今日两场比赛,最亮眼的明星,莫过于广厦少侠孙铭徽。

孙铭徽斩获19分5篮板

全场比赛,孙铭徽砍下19分5篮板,表现可谓相当突出。在刘铮手感平平的情况下,孙铭徽扮演了外线尖刀的角色。数据说明问题,全场比赛10投8中,罚球3发2中。除了19分5篮板外,他还有5抢断入账,足以看出攻防两端,孙铭徽都做的相当出色。

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孙铭徽表示,自己整体虽然发挥不错,但最后关头登场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从他的这种态度可以看出,年轻的孙铭徽对于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

广厦新星新赛季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孙铭徽最亮眼的表现,莫过于半场还剩1分钟时的那一波进攻。当时他在后场完成抢断,一路奔袭直插青岛篮下。尽管青岛重重设卡,试图狙击他的推进,但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只见孙铭徽先是在肢体对抗中将试图贴身的防守球员弹开,紧跟着起飞挂着防守,利用超强的腰腹力量完成拉杆。两分命中,还有加罚!

事实上在上个月的东亚男篮锦标赛上,这位劲爆小子就曾在与韩国一战中砍下28分,险些带领球队完成翻盘。而在今日一战中,他的发挥同样亮眼。如果能再提高一些稳定,控制一些无谓的失误,有理由相信,他会成为新赛季一颗闪亮夺目的新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