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广厦胜青岛夺小组第1 将争冠军

长三角挑战赛-广厦胜青岛夺小组第1 将争冠军

广厦战胜青岛

腾讯体育7月7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开打,第2比赛日中,B组的广厦70-63战胜青岛,两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将争总冠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队孙铭徽10投8中,贡献19分7篮板,苏若禹14分,鞠鹏10分7篮板,刘铮8分5篮板3助攻,吴羽佳7分;青岛队赵捷10分,张昊10分,张骋宇8分,苏伟7分8篮板,刘书楠7分。

比赛焦点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

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江苏同曦以及青岛队(注:因同属长三角区域的八一未能参赛,特邀青岛参加)。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六支球队先进行小组赛,两个小组第一争夺冠军,各组的小组第二、第三相互对决。A组:浙江、同曦、上海;B组:广厦、肯帝亚、青岛

新加盟青岛队的赵捷和许家晗,都在今晚的比赛中代表球队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比赛打了5分钟,双方战成6-6平。刘铮罚球得分,双方8-8平。宗赞篮下强攻打成2+1,加罚也中,青岛队13-10领先。鞠鹏底线附近中投得分,广厦14-14追平比分。首节结束前,鞠鹏两罚命中,广厦队16-15反超了青岛队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姜文外线命中三分球,广厦队19-17领先。刘书楠外线还以颜色,青岛队20-19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次节过半,鞠鹏篮下强攻得分,广厦队26-24领先。次节后半段,广厦队命中率更高,孙铭徽先是一个24的压哨上篮得分,紧接着反击中强行上篮又打成一个2+1,半场广厦26-16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进攻依旧乏力,苏伟篮下强攻不中,刘书楠运球违例又送出球权。广厦队孙铭徽突破再中,42-28帮助球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姜文分球,埋伏在底角的吴羽佳三分命中,广厦49-30,双方分差直奔20分而去。第三节结束前,青岛队通过一波罚球,38-51缩小了一些分差。

最后一节刚一开始,青岛队宗赞便在对抗中受伤离场。孙铭徽三分命中,广厦队60-40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末节过半,刘铮反击上篮得分,广厦66-44领先。但青岛队也并未放弃,大比分落后之后,进攻反倒流畅了不少,一波11-0的连续得分,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追至55-66。广厦队通过暂停调整,放缓进攻节奏,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期间青岛队苏伟还因防守动作过大而吃到一次违体犯规。广厦70-63拿下比赛之后,两连胜锁定了小组第一。

首发名单

青岛:张骋宇、王庆明、张涵钧、苏伟、刁成灏

广厦:苏若禹、刘铮、孙铭徽、吴骁、李京龙

下轮对阵

7月8日(本周六),B组的第3场比赛,青岛对阵江苏肯帝亚,双方将争夺该组的第2名。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