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击暴扣+干拔压哨3分!别忘他绰号叫小书豪

反击暴扣+干拔压哨3分!别忘他绰号叫小书豪

唐子豪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长三角挑战赛,上海以73-66力擒浙江,取得首胜。唐子豪全场比赛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全场他打了33分钟,贡献12分8篮板3助攻。

1996年出生的唐子豪,今年刚满21岁。早在12岁那一年,他便代表中国NBA少年队与美国NBA少年队较量,并斩获MVP。与绝大多数通过系统成长的球员不同,唐子豪在美国念高中,进大学,并征战NCAA。尤其是当唐子豪进入高中后,恰逢林旋风席卷全美。于是媒体便开始关注这个同样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少年,并将他称为“小书豪”。

想要复刻书豪之路,很难,于是唐子豪选择了另一条道路。他先是加盟由邓华德执教的NBDL球队爱荷华能量,随后到了2016年7月28日,唐子豪参加CBA选秀,上海男篮使用首轮第9顺位将他选中。

菜鸟赛季,唐子豪出场时间寥寥,毕竟他还是太年轻了。而到了长三角挑战赛上,唐子豪终于有机会一展身手。事实上,这也是举办这种比赛的意义所在,让年轻球员有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

是骡子还是马?唐子豪没让人失望。在比赛中,他屡屡尝试暴扣,尽管一次失败,另一次被盖,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易地再战刚开打,唐子豪终于在反击中完成双手暴扣,好好秀了一把。

待到比赛最后关头,面对浙江的追击,唐子豪挺身而出。他在外线张手三分命中,帮助上海重新建立两位数的领先。千万别以为这是蒙的,事实上在次节,唐子豪便有过24秒行将走光,外线干拔将球送入篮筐的表现,这无疑体现了他拥有一颗硕大的心脏。

全场贡献12分,并不乏劲爆的镜头,这就是唐子豪在这场比赛中所交出的成绩单。对于上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令球队鼓舞的好消息。罗汉琛首秀满堂彩,唐子豪又打出了不俗的表现。这是否意味着,令球队上赛季头痛的后场替补问题,已然迎刃而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