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西与斯科拉接触 姚明最佳搭档或登陆CBA

曝山西与斯科拉接触 姚明最佳搭档或登陆CBA

曝山西与斯科拉接触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山西男篮目前正与前火箭球员斯科拉进行接触,一旦双方谈判成功,阿根廷舞王就将登陆CBA。

在上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科拉便曾明确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来CBA打球的事。因为一些球队正与他进行接触,除此之外,斯科拉还曾与姚明取得过联系,并获得了大姚的一些建议。“虽然距离我做出决定还有一些时间,但是我觉得前往中国去打球将能延续我的职业生涯。”斯科拉这样说道。

1980年出生的斯科拉,现年已经37岁。2007年火箭与马刺完成交易,得到斯科拉的签约权。有趣的是,斯科拉首秀并不给力,全场8分57秒没有获得投篮的机会,得分吞蛋,拿到3篮板。赛后,斯科拉像个追星族那样,拿着球衣请姚明等队友在上面签名。

不过随后阿根廷人渐入佳境,并坐稳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他也被球迷誉为“姚明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搭档”。2010-11赛季,斯科拉场均可以拿到18.3分8.2篮板,达到生涯巅峰。

离开火箭后,斯科拉先后为太阳步行者猛龙篮网效力,在为步行者效力期间,斯科拉重返丰田中心时,曾在火箭更衣室门外反复徘徊,却没有推门而入。斯科拉感慨的表示,“火箭已经大变样了,这里的人都不认识了。”

尽管斯科拉年事渐高,不过他的身体状况保持的不错。此外斯科拉是标准的团队型球员,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这些也都是山西男篮所看重的。

上赛季的常规赛,山西男篮16胜22负,排名第13位,无缘季后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