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欲变废为宝 四份无保障合同寻求大交易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沃纳罗沃斯基报道,火箭正致力于用手中的无保障合同,来交易其他球队有价值的球员。

曝火箭欲变废为宝 四份无保障合同寻求大交易

火箭继续寻求交易

在此之前,为了交易得到保罗,莫雷用现金大肆收购其他球队的无保障合同,目前火箭手中拥有肖恩-朗、凯利、尤托夫、夸特曼等无保障合同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保罗的交易中,火箭已经送出了利金斯与希利亚德这两份无保障的合同。

对于火箭来说,买来这些无保障合同的球员,目的是为了通过交易,为那些有薪资压力的球队释放薪资空间。毕竟在保罗的交易中,火箭已经送出了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德克尔、哈雷尔与一个首轮选秀权,目前能送出的筹码,就只有安德森了。

波特兰媒体传闻,火箭可能会与尼克斯以及开拓者进行三方交易,得到安东尼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欲变废为宝 四份无保障合同寻求大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