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曝重伤后邹雨宸首发声:从头再来涅槃重生

被曝重伤后邹雨宸首发声:从头再来涅槃重生

邹雨宸被曝遭遇重伤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央视主持人于嘉曝出八一中锋邹雨宸十字韧带断裂的消息后,当事人邹雨宸首次发声,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坚信一切会好起来,并鼓励八一的队友们继续战斗。

被曝重伤后邹雨宸首发声:从头再来涅槃重生

邹雨宸发声

近日,八一男篮中锋邹雨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虽没有正式公布伤情,但似乎印证了此前央视主持人于嘉在解说中透露的关于其十字韧带断裂的消息。邹雨宸先是暗示了自己正遭受着重大打击,但随即表示自己仍坚信一切会好起来,并期待八一男篮的队友们能继续战斗。其原文如下:“人生就是有很多的不如意,在你一帆风顺,意气风发的时候给你一个难以接受的打击。也许是老天想看看我对篮球有多喜爱,能为篮球付出多少,看我经历磨难后还能不能重整旗鼓,从头再来。但我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期待重返赛场,期待涅槃重生。也对兄弟们说一声抱歉,在最关键的时候不能跟你们并肩战斗,希望你们能为我们这四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末邹雨宸所提到的“四年的努力”似乎是指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此前八一男篮被视作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并在预赛中表现出色。

邹雨宸先前曾报名参加NBA选秀,不过在选秀前选择退选。重返国内后,邹雨宸与红队汇合,并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赛。在第二场比赛中,邹雨宸替补登场,贡献12分2篮板,但在半程结束前因伤离场。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媒体只是认为,邹雨宸肌肉拉伤。通常来讲,十字韧带断裂通常要休战半年,甚至更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